0717紀霜

GOT7團飯,CP:21對都好

当初我们俩分别时

4.

记得初次见到朴先生,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家主脸上出现真诚的笑容。家主和其父亲感情不深,老爷子虽说对家主亲厚,但到底家族必须有一个带领者,所以更多时候是严格的

  

在先前金秋寒露还不叫金秋寒露,那时只称为主宅时,就曾有下人被收买,将阿斯匹灵磨成粉加入水中,导致家主气喘发作,事后若不是我那管家老爸觉得不对劲,去调了监视器,这事可能会以季节交替诱发气喘就这么过去。

这次大花曼陀罗被当作百合送了进来,一开始花匠只是说不满家主将在集团内部上班的其子开除,这才在花上头做了手脚。只是不知为何,家主突然让我去查朴先生的底,这才查出朴先生和二房的关系。

明明是二房的人,但朴先生最多算是个眼线,向二房那回报金秋寒露包含家主的一举一动。如果这举动算伤害,那么是的,他让其他房有机会伤害到家主,但比起其他房涉事人员,他的结果好太多了……

  

我曾在事发前,在家主的桌上无意间看到一张对戒设计草稿,再后来就不知去了哪里,许是家主扔了

过了好些年,在家中长辈牵线下,家主和现在的丈夫联姻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章是用助理的角度去写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