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17紀霜

GOT7團飯,CP:21對都好

核桃牛奶6

15. 

二月初的首尔仍寒冷,天空飘着细雪,阳光不时透过云层缝隙散落大片亮光

轻拭掉照片上的灰尘,换上新鲜的满天星。具恋虔诚的行礼,随后便转身离去

  

医院

"还以为今年过年难得不用看到你"林隆求走进咖啡厅,自然地落坐在具恋对面

"早上有事,晚了点"啜了一口咖啡,具恋淡淡的说"你今年也是都没休?"

"不,我明天开始休三天"林隆求目不转睛的盯着具恋面前的巧克力蛋糕"今天下午罕见地能准点下班"

"行了,要吃就拿去"笑了下,具恋将蛋糕往前推

"说实话,我还真不想回去,回去又要被催婚"见具恋情绪不高,林隆求故意说"还是我拿你的照片去骗我爸妈说,我在追照片上这个人,只是还没追上"

"我记得去年你也用这招,不过拿得是础熙的照片。去年都不信了,今年能成?"具恋笑骂"行了,我去换衣服,该去巡诊了"

林隆求挖了口蛋糕,朝具恋喊

"新年快乐"

具恋只是扬起手挥了挥

  

手术室

"伤口缝合部分,础熙,交给你了"放下手中的器械,具恋说"还有,你今天的夜班我帮你值了,早点下班回去和爸妈吃饭吧"

"内,谢谢教授"

  

和家属解释完病情后,具恋来到吸烟区,正准备点燃烟的时候,一道熟悉的声音让他停下了动作

  

"值班能偷懒吗?"朴中佶提着一个袋子走了过来

"不是回安阳了?"知道对方不喜欢烟味,具恋将烟收了起来

"奉母上大人的命令,来给我们具教授送年糕汤"晃了晃手中的袋子"具教授吃个年糕汤应该有时间吧?"

"坐吧"具恋拍了拍旁边的空位,接过汤匙开始小口小口吃着仍热乎的年糕汤

"今天去看伯父伯母了?"朴中佶拿走具恋的烟和打火机

具恋没说话,只是顿了下,继续吃着年糕汤

"今天一上饭桌,我就被亲戚开始各种催婚,还有要替我介绍对象的都有"

"叮"朴中佶的手机突然响起

"你传这女生的照片给我做什么?"

"他叫柳础熙,Omega,今年29岁,胸腔外科第三年住院医师"具恋继续边放空边吃东西"我的学生,也是安阳人,你拿这张照片去和伯父伯母说你在追他,但还没追到"

"恋"朴中佶突然唤了一声

"你做什么凑这么近?"具恋被朴中佶突如其来的靠近吓到

"你觉得他们会信吗?"朴中佶突然手抚上具恋嘴角,轻轻擦去油渍"而且这招上次不是你朋友用过?"

"就你记性好"或许是朴中佶手掌厚茧触碰到脸颊有些刺痒,具恋轻轻打掉他的手"你假期最后一天提早回首尔好不?我们去汉江放冷烟花?那天我下午能准点下班"

"行,那我下午就回来,晚餐有想吃什么吗?"

"没想法,这两天想想吧"具恋起身开始活动筋骨"吃饱了真的容易想睡觉"

"恋"朴中佶再次喊住具恋,而后者侧过身看着缓缓起身的男人

"你回国前那次通话,你还没有给我答案"

这时,具恋的手机再次响起

"教授,您在哪里?5分钟后有TA(交通事故)患者会送到急诊,病患的生命征象是……"具恋有些恍神"……现场救护人员判读可能有内出血的情况"

"好,还是不好?"朴中佶抓住了具恋的手腕

"教授您还好吗?"见具恋一直没有回覆,对面出声询问

"好,还是不好?"朴中佶再次开口询问

"好"具恋吸了下鼻子,看着朴中佶说

"内?"

"我马上回去,另外等等送到时,先安排照CT(电脑断层),我马上回去"具恋随后回覆急诊人员

"我先回去了,你开车回去小心些,到了……"具恋突然打住没有说完的话,耳朵不知是害羞变红还是被冻红的

"好,到了会发讯息给你的,我走了。你也快回急诊吧"朴中佶看着眼前别扭的某人笑了

"走了"傲娇属性又上来,具恋转身跑回急诊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