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17紀霜

GOT7團飯,CP:21對都好

核桃牛奶5

  14.

这顿饭到底还是没能一起吃,具恋醒来已经是深夜的事

  

〔粥在冰箱,醒了就微波一下,别微波太久〕

工整的字迹洋洋洒洒陈列在纸上,具恋笑了下,把粥放进微波炉

等待的时候,具恋的思绪不禁飘远,想起了自己和朴中佶初次见面

一阵急促的电铃声传来,这让连续一周值夜班的具恋忍不住有了脾气

"谁啊?"

"请问这里有在出租吗?"

打开门,两人同时开口

听清对方的来意,具恋强摁下心中的不悦,侧过身让朴中佶入内

"进来吧,玄关有拖鞋"

  

朴中佶跟着具恋来到客厅,局促不安的模样让具恋脾气消散不少

"我先给你倒杯水"转身走进厨房,语气淡淡的说"待会说下规矩和收费方式,如果能接受我们再约时间签约"

朴中佶这才悄悄松口气,打量起四周环境。皮椅、棕色木制小圆桌,搭上黑白灰三色,标准的工业风装潢

"怎么样,还喜欢这类装潢吗?"具恋将杯水递到朴中佶面前

"我对装潢没有太多的要求,只是想要有能休息的地方"

具恋点点头也没多说什么,开始谈起租赁的规则

"先来谈收费的部分,每个月我们俩分担水电费、物业管理费就好"

"这不好吧……"朴中佶正想婉拒这方案,就听到具恋说:

"别拒绝我的提议,这房子没有房贷,唯一一个缺点就是必须得和房东,也就是我一起住"

朴中佶这才点点头

"收费方式说完了,那么来说说生活公约"具恋不知从哪拿出一张纸

  

生活公约

1. 公共区域一周至少一起清理一次,个人房间自行决定,但请维持基本干净

2. 个人衣物同上自行处理,租客请将需清洗的衣物扔至浴室外洗手台旁米色篮子里

3. 晚上10点至早上7点一切动作皆请放缓,尽可能降低音量

4. 冰箱内的食物皆可自行取用

5. 若要带伴侣回住处,请先向房东说明,并且非特殊情况不得留过夜


朴中佶看了下上头的内容,表示自己没意见

"每次采买的清洁剂、食材等你我都会用到的物品,费用都是各自出一半"

"对了,如果冰箱内的东西想留着自己用,留张字条贴在冰箱上就好"具恋带着朴中佶来到厨房

"还有这些锅碗瓢盆都可以使用,用完记得清洗好放回去"


"这边是浴室,对门是厕所。我刚刚说到的米色篮子就在这,之后的你洗漱用品可以摆在左边这个柜子"

"另外洗发精什么的可以放在上面这层"

"还有厕纸如果没了,从这里拿"

"房间一个衣柜、一张桌子,床和床单、被子我不知道你会不会介意别人使用过,索性收了起来"

"我不介意的"

"那行,到时我放你房间,位置你再自行调整"


再次回到客厅,具恋询问:

"以上还有什么想问的?"

朴中佶摇摇头,表示没问题

具恋这才露出第一个笑容

"刚刚没自我介绍,我叫具恋,性别是Omega,29岁,S大学医院胸腔外科第三年住院医生"

"朴中佶,Alpha,28岁,TS律师事务所律师"


  朴中佶走到厨房看到具恋倚着流理台出神,一旁的微波炉早就停止运作

"想什么?都恍神了"

"想我们初次见面的模样"具恋听到声音回过神,笑着回


  两人坐在餐桌前,空气突然凝结,气氛有些尴尬

"明天开始过年,我要先回安阳,应该会在那待到假期结束,你这次班表出来了吗?"朴中佶打破沉默开口问

"明天要回医院,你也知道我们医院缺教授,这次过年都在医院了"具恋掏出手机,看了一眼最新的班表

"那等我从安阳回来,我们一起吃顿饭吧"朴中佶的眼神有些复杂,直盯着具恋,像是想看出些什么

"行,碗我先摆流理台,早上起来我再清,你也早点睡"自主忽略掉探究的眼神,具恋站起身走回厨房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