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17紀霜

GOT7團飯,CP:21對都好

核桃牛奶4

13.

"恋,你在害怕"崔俊雄推了下微微滑落的眼镜,继续解析"你在害怕自己到最后会变的歇斯底里、神经质,就像前几段感情最后那般。"

"这么多年过去,你在感情上的不安感时好时坏。那段感情对你的影响太深了,但你怎么知道这次这个人无法给你足够的安全感?"

"你刚刚问我的那人是不是朴律师?"在一旁像个孩子吃着蛋糕的林隆求突然出声询问

具恋轻轻地点了头

"如果是他,恋,就我对朴律师的观察,他是个本质上有些冷感的人。他的防备心很重,不是谁都能让他主动亲近的,相对地也不会主动表达自己的爱意"

"就是这丫头之前常说的:「朴中佶就是高高在上的神,博爱世人、但却性情冷漠」"林隆求咬着叉子插嘴

崔俊雄抚额,很显然对于林隆求的总结感到无语

"这样说对也不对,冷漠是对的,不是说他不善良,而是我前面谈的他是本性冷感。再来,博爱世人这点我是保留的,他最多是对万物保持一定距离,不冷不热却也相对不容易受伤。"

"但这样也感受不到唯一性"林隆求再次插嘴,但这次崔俊雄给与了肯定

  

三人在大厅的深度谈话被电视墙上的快讯打断

〔下列插播一则消息,稍早在京釜高速公路发生一起大型车祸。目前得到的消息有20人中重伤,3人当场失去呼吸心跳,现下正送往医院救治,后续详细内容将会跟进报导〕

"他们很快就到了,我先走了,这边交给你们了"林隆求听完放下叉子,连忙冲回急诊室

将垃圾分类好,这时朴中佶的讯息也传来了

〔核桃律师:手术结束了吗?要去医院接你吗? 〕

具恋的脸上难得出现了茫然的表情,到这,崔俊雄还猜不到传讯息的人是谁吗?

"行了,这边我收吧,回去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"崔俊雄接过具恋手里的垃圾"不管是生理上的时差,还是心理上的自我质疑"

"恋,试试看吧,这次不从心理学的角度去劝说你,而是从朋友的身分希望你幸福"

“谢了”具恋情绪稍微好转,思绪好像也变得清晰起来


  这时,具恋的铃声再次响起

具恋摆摆手,转过身拉起行李往急诊门口走去

“怎么会一回国就有手术?”朴中佶温声问,并伸手示意具恋将行李给自己

"回国前和朋友说了一声,正巧我们科的教授、研究医生都抽不开身,这才叫我回医院支援"在尽量避免肢体接触地情况下,具恋将行李交给了朴中佶

注意到具恋的小动作,朴中佶顿了一下并未多说什么,只是把行李放好,便走到驾驶座

上车后,朴中佶发现具恋睡着了

看着具恋眼下的青黑,朴中佶侧过身拿过后座的毛毯替具恋盖上,一路平稳的驾驶


"恋,到家了"轻轻晃了下具恋的手臂"妳去房间再睡一下,等等好了我再叫你,行李等等帮你放房间"

"嗯"具恋迷迷糊糊的将安全带解开下车,然后打开了家门一路往自己的床走去

跟在后头的朴中佶忍俊不禁,将行李放好后,便挽起手袖开始处理食材

评论(6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