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17紀霜

GOT7團飯,CP:21對都好

核桃牛奶3

11.

清晨首尔

具恋踏出机场,看着漫天大雪,呼出一口白气

"大哥,麻烦你了"上车后具恋给出住处地址,原先想闭眼休息一会,但一阵铃声从包里流泄而出

"出海关了吗?"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嗓音

"在计程车上了,但首尔怎么雪还没停…"具恋语气略带困意小声嘟囊

"吃过了没?"朴中佶用一如既往的语气问

"还没,只吃了一点点,这家航空公司的餐真的不怎么好吃"

"回来给妳用点吃的?"

正当具恋打算答应时,突然一声插播响起

"行……等等,我有插播"看了一眼来电显示,具恋叹了口气"中佶啊,你先吃吧,医院紧急呼叫"

虽然有点失落,但朴中佶仍表示明白

"晚上我想吃海鲜粥"挂断通话前,具恋不咸不淡地说了这么一句

没有来的及回应,通话就这么断了,朴中佶笑了一声

具恋的一句话就将自己安抚好了,他想,自己是真的完了

 

12.

医院 急诊

"林隆求,你还真会算时间,我刚出海关就打给我"披上医师袍,具恋捶了下一旁的男人

"让妳和我透漏提前回首尔的事"林隆求表示无辜"你们CS(胸腔外科)现在在医院的三名教授一个看诊,其余两个手术室,Fellow(研究医生)也在进行紧急手术"

"那如果我不是今天回来呢?"

"可惜没如果"

"这么多年,你还是一样讨厌"瞪了一眼林隆求,具恋开始询问病患状况"病患情况如何?"

 

"欸,小姐妳的行李"计程车司机见具恋一径的往急诊走去,连忙跑进医院喊住具恋

"崔俊雄,帮我顾一下行李"具恋喊住不远处刚辅导完病患心理的崔俊雄,后者点头示意交给自己

具恋继续询问病患的情况

"现在柳础熙医生在准备紧急手术"一旁的急诊科医生连忙上前报告

顿了一下,具恋再次确认"你是说柳础熙?"

"内,病患到院时出现Tension Pneumothorax(张力性气胸),所以柳础熙医生正在做术前准备"

具恋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,随后走到病床开始替病患进行初步评估

 

几个小时后 大厅

结束手术后,具恋看了下时间,还没到朴中佶下班时间。具恋只好坐在大厅电视墙前滑手机,等待时间的流逝……

"呐,冰美式"这时,林隆求递上杯咖啡"怎么了,难得看我们具教授下了班还赖在医院不走"

"来的正好,问你件事"见好友来了,具恋坐直身有些严肃地开口

"嗯,你问吧"林隆求啜了一口咖啡

"和一个自己很熟悉的人谈恋爱,这种感情可靠吗?"

林隆求瞬间一口咖啡梗在喉咙,好不容易缓过气,一脸不可置信的问:

"你现在是在和我咨询感情?你?具恋你谈恋爱了?"

"我只是问上述的感情类型可靠吗,你别这么激动"具恋啜了口咖啡嘟囊"大惊小怪……"

"谁谈恋爱了?"这时,崔俊雄走了过来

"论经历,我比不上这搞心理学的家伙。"打开蛋糕,林隆求开始摄取糖份"崔俊雄,你来替这丫头分析一下感情问题"

在听过具恋的问题症结点后,崔俊雄简单明了的做出总结

"简单来说你不是没有察觉这段关系的变化,而是选择了忽略。彼此工作都忙,事业心都很重,这是其中一个原因"

"至于另一个原因,我想是因为到底曾经受过伤的原因"顿了一下,崔俊雄仍是说出口

听到这里,三人都陷入沉默……

具恋在住院医生时期曾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恋爱,他曾经天真以为爱情能克服一切,可终究敌不过六千八百八十三英里的距离、十四小时的时差……

简单易俗的剧情,甚至那段感情不是具恋的初恋,但却深深影响着他……

听得到、看得到,但触摸到的是冰冷的屏幕;喜怒哀乐,生活当中的一切总是无法即时传达;陪在身旁的永远都是手机。具恋想,当时是真的很喜欢对方吧,但却也是真的讨厌异地恋。无法即时的陪伴、难以揣测情绪的文字讯息,经过长时间,终是汇流成了条名为「委屈」的河,将两人隔的越发远……

而最后的结局不外乎是渐行渐远,各自安好……

在结束纽约到首尔的异地恋后,具恋就再也不谈异地恋……

恋爱时也变得隐忍、包容,甚至有时就像现在充满质疑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