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17紀霜

GOT7團飯,CP:21對都好

【朴中佶具恋】合写文《危险的执着》(八)

朴中佶具恋产粮活动组:

  朴中佶具恋10月活动 合写接龙





  第八章


  


遗忆幻纱:




一丝微凉的触感攀上面颊,朴中佶指节施力,半带&%弓虽&#%迫地使具恋的脸转向他:“不要这么害怕嘛,母后,刚才那么凶,现在连直视我的勇气都没有了吗?”




“不要脸,谁要看你。”具恋小幅度地后撤着,蓝色眼睛似深不见底的海洋,晦暗不明。




“母后今天不听话呢,真是让我好找呀,是不是要给您一点奖励呢?”还没等具恋反应过来,那双有力的手就死死扣住了她的手腕,尚未修剪的指甲在男人胳臂留下淤紫的印痕。




金色*&#锁&#%链做工精巧,不仔细看还以为是装饰品,空气中奇香扑鼻:“母后先休息一下吧,乖猫猫才有肉吃,不乖的猫猫可是要被斩去指爪的呢。”




红他枫叶白人头:




“想逃离,可不是什么明智的决定,除非你在这世上再无牵挂。”




“逃离本皇可是要付出代价的。”




朴中佶一把拉她入&%怀,扯&%开她的衣物,对着光洁的肩头一口&%咬了下去,具恋吃痛的咬紧了牙。




朴中佶满意地看着肩上的痕迹:“这个疤就是你这次逃跑的印记。”




朴中佶自己都无法理解,自己对这位继母的执着从何而来,仅仅因为她漂亮?又或是她对自己的不顺从?又或许是兼而有之。但是只要一面对她,她就能轻易的挑动起自己的情绪,却又能安抚他,就犹如有人总是能撕开朴中佶一直隐藏的黑暗伤口,却又能给他包扎好伤口一样。这种奇特的感觉是任何人都无法做到的,这是个危险的信号,对于一个帝王来说,他必须得把她攥在自己手里。这也是他从小到大的认知,自己的东西必须攥在自己手里,对于具恋也不例外。他盯着这个一直想逃离的女人,她越是想逃,他就攥得越紧,直到她再也无法逃走。




具恋被他紧盯的目光看得哆嗦,她明白他的目光很危险,他对自己的惩&#%罚远没有结束。。。




夜里具恋睡的并不安稳,她感觉自己好像是在大海中没有动力的一叶扁舟,随着海浪在狂沉沉浮浮,却永远都到不了岸。




不,这一定只是个噩梦,她只要醒来就没事了!




她在满身大汗中惊醒过来,窗外阳光的温度透进屋子,提醒她已经天亮很久了。稍稍一动身子,浑身叫嚣不止的酸痛,昨夜不堪的记忆又漫卷而来,因为太过鲜明和痛苦,再加上触目惊心的又欠*&#爱&*%痕迹,让具恋止不住的颤抖,她躺了一会儿才起身,忍着酸痛去泡了会澡,洗去浑身上下的印迹。




她呆坐在窗口,朴中佶已经把自己的住处换到了高塔之上,难道自己真的就要这样被他%&囚&#*禁?




他以为他这样关着自己,就万无一失了吗?


    


具恋看了一眼跪在地上的一众侍女,又转头望天去了。这几日任凭她们这么劝,端来各种花样的美食,她都不为所动,她只是坐在窗口,呆呆的望着窗外。




一踏进寝殿,朴中佶就喝退左右,具恋见他在盛怒之中,直觉地想要躲避。




朴中佶几步上前,一把抓住具恋的手腕,将她往广木上一甩,绝食了几日的她虚弱的身子根本承受不了,她被重重的甩在广木榻上,爬不起来。




朴中佶也没给她机会起身,他很快就欺上身来,用身&%#体&#压住了她,本来她就力不如他,这下她更是无力推开,只能用手推在月匈&#%前。




朴中佶对她这无效的抵抗,反倒乐出了声。他一把将她的手钳住,压在头顶:“你想用绝食来抗争?惹恼了本皇,对你有什么好处?”




他低身强势地吻住她有些泛白的唇,夹着鞭&#%挞的意味,朴中佶加重力道,好像要把空气从她体内抽空了似的。




“不要 。。“她的声音很虚弱。




“不要?你没有选择权,而决定权在我。”他俯在她耳边说,拿起一个高脚玻璃杯,不由分说地强&%#行给她灌下去。




然后又起身出门,抓来一个侍女,把匕首插&%#在一旁的桌子上。




“我的耐心有限,你可以选择不吃,她们既然没有完成工作,那就只有一死来接受处罚了。”说话间,朴中佶用匕首轻轻划过了侍女的肩头,一道血痕立马侵染了衣裳。




“不要!”具恋惊呼,这个朴中佶是个彻彻底底的疯子。




“我吃!”她不能连累其他无辜的人为她而送了命。




两天没有吃任何东西的具恋,虽然饿,但其实并不太能吃的下,而且还是在朴中佶的监&#视和威%&逼下,更是没有多多少食&#谷欠。但是看着瑟瑟发抖的侍女,具恋又不得不强&%#迫着自己吃下去,可自己胃又不舒服,最后她只是选择了一些流食类,胡乱吃了一点。




“我饱了”具恋放下勺子。




庆幸的是,朴中佶似乎对此很是满意,他也没再逼她。放下手上的匕首,又唤人进来来收拾了。




待仆人们收拾餐桌的时候,朴中佶拿着一块手帕走到具恋跟前,对于他的靠近,具恋本能的想往后退,可她的举动只是换来了朴中佶一声轻笑,他两步上前就一把就把她拽进了怀里。




“请陛下放开我,这里还有其他人。”具恋挣脱不开,她只能请求朴中佶发发善心,就算他们之前的关系已经是人尽皆知了,但是她仍不想在人前跟他过分亲密。说她掩耳盗铃也吧,怎么都好,她仍丢不起这个脸。




朴中佶扭头看看正在收拾的仆人,又回头看看怀里的人儿。




“母后在想什么呢?我不过亲自侍&#候母后用餐罢了。。”说罢,还用手帕给她擦了擦嘴。




见他没有更过分的举动 ,具恋稍稍松了一口气。




可不想他又低头凑到她耳边:“我从小到大唯一得到教育就是——只有活着才能得到你要想的,人一死就什么都没有了。”




只有活着才能得到你想要的一切。




具恋有些发愣地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他是要自己活下去吗?她以为他的乐趣就是要折磨自己到死。




这个疯批的男人第一次让具恋困惑了。




平静的日子还没半天,晚餐后朴中佶又是气冲冲的走进屋子,把手上的羊皮卷往具恋眼前一甩。




“我真是没想到,拜倒在母后石榴裙下的男人越来越多了。”




具恋疑惑地捡起羊皮卷,打开来,是上次酒会那位邻国伯爵,这段时间她都没顾上和对方联系,没想到他还真的对此上心了。只是这也太不小心了,落在朴中佶手里,可真是无法说清楚了。




 对面狂怒的朴中佶,具恋只能无言以对,而这只会火上浇油。




 “我的话,你既然完全听不进去,那就别怨我了。”




最终她还是逃不了被他压&#%在身&*%下的命运。




他狂乱地扯&%#裂她的衣裳,想用&%#占&%&有来证明她是自己的,不会再属于别人,即使她自己都不可以。




简溪南遥:




具恋彻底成了禁&#%脔&#%,关在高塔上,日夜与朴中佶颠&*鸾%&*倒&#凤。




朴中佶可以强&#迫具恋吃下食物,却控&%#制不了她的心神。具恋被关在高塔上,除了朴中佶,见不到任何人。具恋想要倾诉,都找不到一个可以闲聊的人。




每日坐在摇椅上,望着小小窗口处的半壁天空,日头变短又变长,一天就这么过去了。每日用&#%肉%@&体取@&*悦朴中佶,似乎成了她的任务。




封闭的空间,无法倾诉的言语,无尽的时间,都沉甸甸的压在具恋心头。具恋病了,身形越来越消瘦,见不到太阳的面孔透着病态的白。




朴中佶终于将具恋带下高塔,急召医师。




“回陛下,夫人这是郁结于心。”




解铃还须系铃人......医师走后,朴中佶一直回想着他的这句话。




具恋清醒过来。




“醒了?这是医师开的药,喝了就好了。”




具恋撇过头,无声地拒绝着。朴中佶将药碗放在桌上:“做我的新后不好吗,这不应该是全天下女子梦寐以求的吗?”




听着朴中佶自恋的话,具恋厌恶地回过头:“不要用全天下女子这个词侮@&辱我。你可以侵&@*占我,强&%#迫我,但不是所有女人都必须像狗一样舔着你,对你趋之若鹜。至少我不是,我是一个独立的人,有着独立的思想。生于这世间,只为了我自己而活,我的心,我的思想,都属于我。以前是,现在是,将来也会是。”




这个时代的女子,不论富贵花还是贫贱女,都有着攀附男子,做一株漂亮菟丝花的梦想。锦衣玉食,珠翠宝玉,优渥的生活,成群的仆人,而这一切一切,只需要她们献出自己的美貌与身&%#体。




对她们来说,依附权贵比依附男子更令她们心动。宁愿嫁给一个年过半百满脸皱纹的公爵,也不愿跟着英俊的小镇青年私奔。




朴中佶还是皇子的时候就听过具恋恶毒皇后的许多光辉事迹,彼时嗤之以鼻,无非一个月匈@&大无脑,仗着身份趾高气扬的草包花瓶。




直到老国王的葬礼,他见到了这位传说中神女下凡,美丽无比的名义上的母后。




若在以前,有人告诉他,这世界上存在着一见钟情的戏码,朴中佶是一点都不信。




可是乌压压的人群里,朴中佶一眼就抓住了那个身影。黑色丧服穿在她的身上,透着空灵神秘,恍若神女下凡,自带一股生灵勿近的飘飘然清冷感。




朴中佶怎么也无法将这样的绝色女子与传闻中的恶毒人设联系起来,好奇是开始。




随着他们思维的碰撞,朴中佶发现具恋总会给予他想象不到的震撼。具恋的这番言论,可以说是当今第一人。




如果说之前的朴中佶是被具恋的皮貌所惑,那么现在就是对她的内在越来越感兴趣了。朴中佶期待着具恋还能有怎样令人意想不到的举动,小小的身材里藏着巨大的能量。越来越兴奋了!




自从先皇去世,朴中佶虽然如愿坐上皇座,可是日子却越过越无趣,近来唯一的乐趣就是逗逗自己养的这只金丝雀,欣赏着她害怕的神色,想要反抗却无法反抗的绝望感,让朴中佶骨子里的暴@&虐%&因子活跃起来。




可是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,这只雀儿并不是雀,她念着更广阔的天空,也许是只雏鹰?也未可知,到底是种类的模糊,还是绝望的幻想,一切交给时间。




征&#服的游戏,让对方心甘情愿,虔诚地跪&#拜,才会更有意思。




只是这只雀儿的脾气大了些,一不小心就闹得自&@尽而亡,还是哄着些为好。




朴中佶听着具恋的宣言,牛头不对马嘴地提起,“医师说你是心病,母后哪里过的不自在,说出来才能解决。”




那一刻,具恋听见自己沉寂了许久的心脏鲜活起来,扑通扑通.....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。




“我想要你放我离开。”




“这不可能。”朴中佶斩钉截铁的拒绝了她。




“那,我想要搬下高塔,住在地上。”这个理由在朴中佶看来根本不算什么,立马就答应。




“还有,你太频繁了,很累。如果我不愿意的话,你不能强&%#迫我。”这句话可真就是踩在朴中佶底线上疯狂试探了,朴中佶面色沉沉,没有立马答应她。




具恋的心高高悬起,




千里快哉风:




见朴中佶想要当即拒绝,她不得不押上了手中唯一的砝码:“我有预知未来重大事件的能力。如果你能答应,我可以帮助你一次。”




见朴中佶不肯相信,具恋只好故弄玄虚:“帕亚人素来桀骜好战,不肯屈服,先皇却在去年兵不血刃突然就收服了帕亚,你不觉得奇怪吗?”




朴中佶挑起一边眉毛:“难道?”




具恋挺起了&#月匈:“先皇收服了帕亚人之后,就立我为后。”后面的话她故意不说,隐没在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之后,任凭朴中佶自己脑补。




其实先皇收复帕亚人是她记得的重大历史事件之一,此刻拿出来运用一下,也不用害怕影响尚未发生的历史。




然而朴中佶素来心思深沉,具恋越是点到为止,他就越是脑补了一重又一重。




待朴中佶终于抬起头来时,具恋心中一跳,有门!




朴中佶肯定没有那么容易相信她身具玄机。但,只要他不能完全肯定她一定不能预知未来,她就有一线可运作之机。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现代人,要跟这些心机深沉的古人斗,她的底牌还是太少了啊。




简溪南遥:




终于听到了朴中佶的声音,“不行,你要是都不愿意怎么办?”




具恋心下一喜,没有直接拒绝,那就是还有转圜的余地了。




“那,一周三天?”具恋试探着问。




“不行,五天!”朴中佶一口拒绝了她。




“四天,四天行不行?”




朴中佶揣度了一番,勉为其难的答应下来。




终于将瘟神送走,具恋躺在广木上,有些窃喜。




这一把,算是赌对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