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17紀霜

GOT7團飯,CP:21對都好

佶恋 核桃牛奶2

佶恋  核桃牛奶2 

朴中佶(Alpha)X具恋(Omega) 

有私设、OOC 

 

8. 

朴中佶叹了口气,开始翻找房间内的柜子。终于,在书桌最底层的抽屉找到了一盒全新的抑制剂 

将针头缓缓推入具恋的手臂,朴中佶也在观察着具恋的表情 

"疼…"半梦半醒的人儿眉头紧皱 

"忍一下,没事的"朴中佶安抚似的低喃 

这时,具恋的手机响起 

朴中佶把酒精棉球黏在注射位置,替具恋掖好棉被后,便拿起具恋手机,向外头走去 

 

"具恋今天没法去医院了,她fā qíng期到了"朴中佶简单明了地向电话另头的人说明现在情况 

刘民锡听到另一头是男子的声音先是楞了一下,随后想起自家教授的同居人貌似就是一名男子,上次还来替教授送饭 

"好的,那请教授好好在家休息" 

结束通话后,朴中佶走回房间,也给自己扎了一针。过了一会,药物透过血液,在体内起了一定的抑制作用,这才压住下腹的酸楚难耐。 

 

曹助理 

[我今天不进事务所了,公文放我桌上就好] 

将讯息送出后,不再理会手机传出的震动。朴中佶转身走进了厨房开始处理食材,准备早餐 

当具恋再次睡醒,瞄了一眼手机,便瞬间从床上跳起 

"这个朴中佶,说好……"当具恋急急忙忙往大门走去时,这才发现某人正悠哉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 

"你为什么没叫我起床"随手抓起一个抱枕朝朴中佶砸去 

"妳都没感觉妳的身体不对劲?"这傻丫头,也太迟钝了 

到这,具恋仍是没发觉自己身体的变化 

朴中佶被气笑了,这才撕开信息素阻隔贴,一股属于核桃苦涩的味道瞬间蔓延 

一瞬间,具恋脚发软,脸再次变的潮红。而具恋再迟钝还能不明白自己现在的情况? 

见具恋明白自己身体情况后,朴中佶这才将阻隔贴重新黏好 

"我错了…"具恋喘了口气说 

"亏妳还是个医生"朴中佶叹了口气,拉起具恋的手走向餐桌"先吃早餐吧,现在都十点多了,有什么事吃完再说" 

"医院那边帮妳请假了,今天先好好休息一天" 

"知道了,但也不能怪我啊!!你知道我们这些做医生的,常常因为自己拥有的医学背景,而低估自己的身体情况。"接下朴中佶从厨房端出的粥,具恋嘟囔 

"妳还有理了?"淡淡的睨了一眼具恋,朴中佶便走回客厅 

具恋蔫了下来,安分的坐下开始进食 

 

"今天不进事务所?"吃饱后,见朴中佶还在家中,具恋随口一问 

"恋啊,妳是不是忘了我是个Alpha?"点到为止,朴中佶继续翻阅着杂志 

"我没忘……我下次会记得fq期的"具恋诺诺地说,毕竟眼前这男人永远记得自己易感期,扎完一针抑制剂后仍旧去事务所上班 

"恋,褪下医师袍,妳也是一般人,也有不舒服的权利"揉了下具恋的头,朴中佶温柔地说"既然吃饱了,那陪我去一趟超市?" 

"行,我去换衣服"没来得及震惊朴中佶的温柔,具恋就接下对方递来的台阶 

看着某人一蹦一跳的离去,朴中佶笑了 

 

超市 

"这瓶我记得妳上次说效果不怎么样,换瓶吧"朴中佶将推车里的两瓶清洁剂放回架上 

"行"伸手拿向一旁另个牌子,具恋看了下采买清单"这才发现我们要买的东西不少" 

"毕竟上次采买都是一个月前的事了" 

"欸,你说我们为什么不请一位家政阿姨?"停下脚步,具恋转头问身后的朴中佶"一周固定来个几天,这样省去打扫的事务了" 

"妳房间那一叠叠研究资料不是不许人碰?" 

"你房间那一落落卷宗公文,说的好像能让他人碰一样" 

"算了,我们别在这互相伤害了,抓紧时间回去打扫吧" 

 

一番清理后,两人皆是没了平常精明干练的形象,纷纷瘫在沙发上 

"晚餐要吃什么?"具恋戳了下躺在旁边的某人 

"随便,都好"朴中佶瞅了眼时钟 

"这下我对昨天那顿五花肉一点罪恶都没有了" 

"我今天的运动量也够了"朴中佶笑了下说 

"那要不等等点猪脚?"具恋爬起身,转头问 

"好"朴中佶起身去厨房拿外卖单子 

"对了,妳明天还要去医院吗?"朴中佶从厨房探出个头问 

"要 ……明天早上讲课,下午有个会议,下班前巡个诊"具恋趴在沙发上侧过头问"明天接你下班?" 

"行" 

 

隔天 

"阻隔贴记得定时换"下车前,朴中佶仍是不放心的叮嘱一番 

"知道了,你赶紧的,我要赶不上讲课了" 

"走吧,傍晚到了再打给我" 

 

9. 

一个月后 韩国安阳 

"哟~这不是朴大律师?"这天朴父一早走出房门,就看到自家儿子坐在餐桌前用餐,不禁打趣道 

"爸"当事人只是淡淡的喊了人 

"行了,回来陪你吃饭不好?"朴母从厨房走出,用手肘撞了下朴父 

"怎么不好,巴不得儿子天天回来吃饭,你看儿子回来,这桌上多了多少菜?" 

听到这,朴中佶也笑了,原来自己不在,自家老爸的待遇是如此可怜 

 

"中佶啊,妈有件事想问你"吃饱后,朴中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时,朴母突然坐到一旁开口 

"什么事?妈妳說" 

"小恋她有没有Alpha?"朴母边说边观察着朴中佶的脸色"是这样的,我看你堂哥和小恋的年纪差不多,想介绍他们认识一下。原先我和你爸以为你和小恋是一对,但后来看着又不像,这不才想到你堂哥也还单着。唉~要是小恋是我儿媳就好了……" 

听到这,朴中佶哪里还能不明白,敢情他爸妈在试探自家儿子呢 

"这件事就先别了,她一个月有半个月都睡在医院" 

"这不是还有半个月吗?还有时间约会相处的" 

"我话还没说完,剩下半个月一通电话打来,她就要马上回医院" 

"小恋这么忙阿?" 

"她前年刚接下科长,去年又被学会那边举荐成委员,这段日子她根本忙疯了"站起身,朴中佶拿了外套向外走去"爸妈,我先回首尔了,明天要跟客户应酬" 

朴父朴母看着儿子离去的背影,随后相视一笑 

"看来咱们还有得等" 

"早上我问儿子怎么会突然回来,你知道他怎么回我吗?"朴母兴奋说"他说:小恋不在首尔,他一个人吃,不想煮" 

"这分明就是想人家了,觉得孤单才回来的,还说是回来看咱们"朴父无情吐槽 

"跟你年轻时一模一样,闷骚" 

 

纽约 

具恋走出大楼,打了个哆嗦,接通手机 

"首尔是清晨,不会算时间打来的吧?"接起电话,具恋调侃 

 

"妳可以这么想"朴中佶轻声道"首尔今天又下雪了,纽约那边呢?" 

 

"我这边啊,从我到这都一个礼拜了,就没停过"具恋嘟囔,随后问"今天失眠了?" 

 

"我的睡眠品质本就不好,这几天又忙……" 

 

"然后就肾上腺素分泌过度?"轻笑一声,电话那头的具恋接着说了下去 

 

"算是吧"朴中佶回,其实是早上和朴母的对话一直萦绕在朴中佶耳畔,这才睡不着 

回到住处后,朴中佶在书房想了很久,试想若有一天看到具恋和其他Alpha在一起的画面,最后得出结论:他想自己会崩溃的 

 

具恋突然觉得平时听惯了朴中佶清冷的嗓音,却在这瞬间感觉到在那清冷的背后似乎多了些缱绻和温柔。 

 

"怎么,冻傻了?"朴中佶见电话另一头没声音,笑着问 

 

"没,就是突然觉得你今天好温和" 

 

"真的傻了,研讨会结束了吗?" 

 

"嗯"具恋轻轻的点了头"今天最后一天,刚结束走出大楼呢,你就打来了。我打算剩下几天在纽约好好观光兼休息" 

 

"要不提早回来吧,我看气象报导纽约这几天雪不会停,就怕耽误妳的班机" 

 

"行,那我晚点看一下明天的班机还有没有位置,我本也在担心这件事"具恋一手拿手机,顺手招了个计程车"就是可惜了,我第一次来纽约呢" 

 

上了计程车 ,看向窗外傍晚纽约霓虹初上,具恋轻轻呼出一口白雾 

 

"每次研讨会总是得和那群老狐狸斗上一斗"揉了下太阳穴,具恋叹气 

 

"那我每次开庭都在吵架呢" 

 

"所以,需要帮你安排检查看有没有高血压吗?" 

 

"那倒不必"朴中佶轻笑一声 

"恋"朴中佶突然喊了声具恋"记得妳曾说本科见习生时读过一段时间的心理学,我最近看到一个词[Proximity]" 

 

"邻近性,在心理学上相关词汇叫[Mere Exposure Effect]单纯曝光效应。简单来说,同件事物出现、发生越频繁,人的心理对此事物越发有好感"听到这里,具恋隐隐有些猜测"我怎么不知道你开始对心理学有兴趣了?" 

 

"我对她,不知道是因为上述的单纯曝光效应而被影响,还是……"说到此处,朴中佶竟不知如何说下去 

 

"其实邻近性也是促成爱情其中一种因素,但上述谈到的单纯曝光效应,我们也能解读成人们对于未知事物感到恐惧,相对的越熟悉就会更有安全感。所以单用邻近性衡量其实并不准确,若将相似性、互惠性、亲密感列入考虑因素,我想更能准确厘清心意" 

"我比较好奇,是谁把我们朴大律师再次拉下神坛,那人我认识吗?" 

见朴中佶没有回答,具恋继续说: 

"重点,他知道你信息素是啥味吗?" 

"知道" 

"那他不介意?" 

"看起来没有不适,也没听他抱怨过"朴中佶仔细回想了下平常具恋闻到自己信息素时的反应 

听着电话那头具恋兴奋的语气,朴中佶深吸了一口气,终是鼓起勇气开口: 

"具恋,我不太会说话,嘴甚至有点笨,我们在一起吧。我想我得到了答案。我确实动心了,那个让我染上烟火气息的人就是妳" 

 

一时间,双双沉默,只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 

"中佶啊,我们不合适……"少了刚刚那份激动,具恋略为尴尬说 

 

"哪里不合适?"不难发现朴中佶的语气带着失落和烦躁"妳說,我改" 

 

"你没有要改的地方,只是我觉得我们当朋友比较好,就像现在……"具恋的语气变得有些僵硬尴尬"而且若我们真的在一起,我们工作都忙,忙起来都是找不到人的那种,这样的我们在一起真的好吗?不要让自己受委屈了" 

 

"原来妳想的这么多"朴中佶听到这,反而笑了"那我就想问问具恋教授……" 

"我能不能在妳这受点委屈?" 

 

具恋愣住了,顿时间有些不知所措 

又是一阵沉默 

"你怎么会喜欢我?确切地问,你怎么发现喜欢上我的?" 

 

"妳离开的这几天,我做任何事总是会想起妳。早餐有妳不爱的牛油果,就想妳若看到,铁定会皱着眉头闹脾气;洗衣服时,深浅色放一起,想着妳一定会在我耳边叨叨絮絮,说这样会染色;一个人喝着啤酒时,会想起上个月生日时,妳和我说生日快乐的表情" 

"现在回想,好像在更早以前就是如此。我做什么事情前,总会第一个想起妳,想着妳会有什么反应、表情……" 

"在他人眼里,闹脾气是反感的,但我总觉得在妳身上莫名可爱……" 

 

这时,通话突然中断 

 

10. 

突然中断的通话,将具恋从刚刚旖旎的氛围抽离 

具恋这才发现自己的手机没电了 

轻叹一口气,提着公事包走进房间替手机充电,具恋坐在沙发上思索 

最初他们之间是真友谊,也各自有过对象,但都走不长,久了,职场上资历上来了,他们也不再是菜鸟律师和住院医师,身上多了许多工作,自然也没时间谈感情了。现在回头看,两人之间的关系不知从何时变得有些暧昧,肢体接触不觉得反感,就连fq期都能帮忙打抑制剂。 

而现下,朴中佶却将两人之间那层薄纸捅破,一切是这么的突然。 

具恋不禁低声咒骂自己的迟钝,造成误会 

 

将手机再次启动,萤幕显示了几分钟前朴中佶传来的讯息 

[核桃律师:如果刚刚说的话让妳感到有压力,我很抱歉,但我是认真的] 

[核桃律师:至少给我一个机会……] 

看到这里,具恋也情不自禁地笑了 

[恋:这委屈的,怎么好像我渣了你似的? ] 

这时,朴中佶的电话再次打了过来 

"所以,妳让我追一下好不好?姐姐……" 

具恋听到最后,通话再次中断,这次,是具恋主动挂断的 

"就该晾着他的"具恋嘴上这么说,但耳根、双颊仍不争气的红了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现生有些忙,下个礼拜应该就忙完了,之后看情况更新,一周1~2次不等,不会烂尾,但可能更新速度不会太快

加更文再等等我,我想码多一些再发

评论(9)

热度(41)